渣文只用于自娱自乐,不喜勿喷。文笔渣,逻辑差!情节薄弱,叙事啰嗦!水平≈幼儿园毕业。博爱!坑多!❤晋江ID同名

《莱恩和德美婚后生活》41章——结局(上)

【3月19日通知:因身体状况暂停更新】


宝宝的出生日期,恰好属于十二星座中的狮子座。因此,德美特别喜欢叫儿子“小狮子”。亲朋好友们也都很喜欢叫这个绰号。

宝宝的正式名字“许振鹭”被大家忘光了,每天都被“小狮子”叫个不停。他似乎不喜欢这个昵称,每次都报以高冷冰山脸。大家都说宝宝很像严肃时候的莱恩馆长。

敏锐的Cindy想到了一个问题:“馆长的儿子叫小狮子,那大狮子是谁?该不会是莱恩馆长……”

莱恩向她投去冷冷的一瞥,Cindy瞬间秒怂:“我什么都不知道!真的!”

 

德美想叫女儿“小judy兔”来着,被莱恩否决了。他坚持说,兔子这个外号专属于德美。

德美心里甜甜的,好像他总是能轻易戳中她心底柔软的地方。她趴在他怀里:“那我也只叫你狮子。”

莱恩低头亲了亲她额头,温热的唇滑到她耳畔,声音渐渐低下来:“今天晚上让妈妈帮忙照顾一下宝宝们吧?”宝宝们已经满半岁了,大多时候都很乖巧,很少哭闹。德美一直将婴儿床放在主卧室,不过半夜孩子醒的时候,都是他来照顾。

德美脸红了,捶了他一下:“你去和妈妈说。”莱恩笑着亲了亲她嘟起的红唇:“遵命,老婆大人。”


孩子们长得很快,一天一个样。新手爸妈每天都看不够,亲友们也特别喜欢两个漂亮宝宝。几家只有这么一个女孩,德美的宝贝女儿自然成了团宠。

李仙珠每天都吵着要把小公主抱回去养,被莱恩无情拒绝。车时安也格外喜欢小侄女,总是叫侄女“wuli琇莹公主nim”,不管到哪里都不忘给孩子们带礼物。

某次车时安被记者拍到购买了婴幼儿玩具,“车时安隐婚”“人气爱豆早已生子”“车时安 私生子”的新闻瞬间占据了naver实时热搜的前三位。

经纪公司吓了一跳,火速联系车时安,询问隐婚新闻是不是真的。时安不得不更新ins,澄清是送给侄子侄女的礼物,配图是狮子玩偶和芭比娃娃。

粉丝们松了口气,一小部分粉丝经历洗礼后突然觉得爱豆结婚生子也可以接受了,开始畅想爱豆当奶爸的模样,成为了车时安未来孩子的妈妈饭。


“隐婚”乌龙事件后,时安参加某节目。MC刚刚生了孩子,聊天时不知不觉就提到了小孩子的话题。母胎solo二十几年的时安谈起育儿经居然也头头是道,令MC大为惊叹。

时安分享了很多照顾小孩子的心得,解释自己之所以经验丰富,源自自己有一对全世界最可爱的侄子侄女,而且用了长达五分钟、毫不重复的话语来炫耀自己的侄女侄子多么可爱聪明。

MC表示汗颜。

粉丝们看了节目非常感动,纷纷去车时安的账号下留言,希望oppa能幸福。更有饭圈大大们绘制了车时安肩抗小侄子、怀抱小侄女的Q图,获得超高点赞。

车时安:粉丝的心思你别猜,今天让我单身,明天催我生孩子……




〓〓〓〓〓〓〓〓〓〓〓〓〓〓〓〓〓〓

【计划本章大结局,如果有想看的情节,可以留言,我写到番外里!】

貌似很多韩国名字都是志、尚、基、弘、成、海、宇、彬、宪、胜、源、东、民、泰、浩、贞、惠、秀、贤、俊、智、熙……实在不会取韩国名字了,请勿介意。

中国传统取名方式,男楚辞,女诗经。文中两个宝宝的名字都是取自诗经,来自Viney提供。感谢孩子们的供名者Viney。

许振鹭,选自《周颂•振鹭》:”振鹭于飞,于彼西雍”。振鹭有振翅高飞的白鹭之意,希望这个男孩子能够自由自在的生活,并且有所成就。

琇莹选自《卫风·淇奥》:“有匪君子,充耳琇莹”。琇字有宝石的意思,而莹是光亮透明。希望这个女孩像宝石一样珍贵,心灵澄净。

【为了匹配这两个中国风的名字,写了馆长夫妇去中国度蜜月,在中国怀上了宝宝~嘿嘿,这个伏笔是不是很无厘头】

评论(40)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眠玉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