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只用于自娱自乐,不喜勿喷。文笔渣,逻辑差!情节薄弱,叙事啰嗦!水平≈幼儿园毕业。博爱!坑多!❤晋江ID同名

【拉比】小剧场24——关于牵手的那些事

【OOC预警,严重崩坏,不喜勿入】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煮】

【灵感来自ins】



  ——您不是讨厌牵手吗?

  ——我讨厌的不是牵手,而是讨厌牵手后放开的那个瞬间。温暖消失不见,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的感觉。

  ——可我超喜欢牵手的。如果您想牵某人的手,或者牵住就不想放开的时候,我的手可以借给您。

 

  “Cut!”

  松开手的时候,好像真的体会到了台词中“温暖消失不见,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的感觉。

  他下意识握住自己的手,想将手中残存的温暖,留得更久一点。

  见他愣神,她笑着将落花插到他耳边,然后笑得停不下来。

  正是好时节,游人如织,樱花夹道而开,一切都那么美好。而她的笑容比盛开的花朵更明媚。

  他将花朵插在她发间,她羞涩地捂住脸。

  她摸了摸头上的花朵,有点不好意思看他。他笑着说:“很美,真的。”

  其实他很想问,如果我想牵手的时候,能把你的手借给我吗?

 

  拍摄渐渐进入尾声,心情不知道为什么会变得低落。幸好最近的戏份有很多虐心的片段,没人看出他偶尔的失神。

  女主深夜赶去找男友并捶打男友的戏份开拍之前,第一次模拟动线的时候,他忍不住笑场,捉住她的手,好奇地看着肘部有洞的衣服。她忍不住拍了他一下:花絮摄像机还开着呢!

  下一次的动线很完美,再次模拟动线的时候,她突然节奏变快,两人的手撞到一起。两人对视一眼,又忍不住大笑。

  拍完这个镜头,她的心情尚未从悲伤中缓解,用手盖住眼角的晶莹。他其实还是想握住她的手,却只能轻轻拍她的后背。

 

  后来,他终于可以在没有摄像机的时候牵她的手。朋友们对空窗多年的他的爱情故事很好奇。

        其实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没有什么太过甜蜜的举动,就像曾经拍摄的情节一样,依偎着看影片,互相喂零食,另一只手一定要牢牢牵着。

 

  某人的拍摄终于结束了,发了爱宠的图。他拿着手机,看着女友刚发来的消息,笑得比自己家的爱宠还傻。

  被主人暂时冷落的爱宠不开心了,抓着主人的手开始撒娇。他在爱宠的捣乱下,艰难地回复了“明天见”。

  对方发来一个击掌的表情包,他笑着轻轻碰触手机屏幕,和电话另一端的女友隔空击掌。

  不安分的爱宠跳过来,也要和他击掌。他灵机一动,拍下了这一刻。

  嗯,这次更新起码还有手出镜了,真是业界良心呀。



〓〓〓〓〓〓〓〓〓〓〓〓〓〓〓〓〓〓

身体原因,近期更新不及时。

谢谢一直关心我的亲们~大家要做好防护哦

抱住亲爱的姐姐@Debbie ❤爱你!

评论(3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眠玉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