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只用于自娱自乐,不喜勿喷。文笔渣,逻辑差!情节薄弱,叙事啰嗦!水平≈幼儿园毕业。博爱!坑多!❤晋江ID同名

《莱恩和德美婚后生活》第40章——孩子们(下)

【严重OOC预警!不喜勿入,谢绝人身攻击】

【无文笔、无逻辑、无思想内涵、无任何价值】

【别骂我,因为我骂不过你,只好先自己骂自己】

【所有涉及医院、生孩子的情节,都是瞎编的,请勿当真。查的资料不准确,纯属脑残想象。医护人员们最辛苦。】

 〓〓〓〓〓〓〓〓〓〓〓〓〓〓〓〓〓〓



  孩子出生的时候,非常不巧。德美正缠着老公,想偷偷吃零食。莱恩专程问过医生,给她买了巧克力和水果。

  德美吃着吃着,肚子开始一阵阵疼。因为近期常有阵痛,德美并没放在心上。莱恩一直盯着她的状况,看到她脸色不太好,紧张地问:“德美,你是不是要生了?”

  德美满不在乎:“应该一会儿就过去了……啊!”她疼得喊了一声,莱恩条件反射地按了铃,然后就不知道该做什么了,急得团团转。

  医护人员确认德美真的要生了,德美被抬上产床时还不忘嘱咐老公:“吃的东西放在那,等生完孩子我要继续吃!”

  医生:“……”

 

  莱恩申请陪产,进产房前德美却反悔了:“我一个人肯定不会害怕,如果你在的话,我会很紧张的!”

  莱恩蹲守在产房外,烦躁得想打自己一顿。他根本没办法安坐下来,围着门口打转。

  莱恩听不见声音,止不住慌乱,脑补老婆是不是疼晕过去了。隐约有了声音,他又脑补老婆现在肯定很危险。

  他很想进去陪她,想到她的嘱咐,仅存的理智将他拉了回来。他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坐在门口抓头发。

 

  德美父母赶过来的时候,差点没认出这个头发乱蓬蓬的家伙是他们心爱的女婿。

  莱恩所有心思都系在老婆身上,向岳父母问好的时候都挤不出一个笑容。见到女婿的模样,德美妈妈吓了一跳,以为女儿状况很不好。

  妈妈问过才知道德美一切都好,松了口气:“女婿啊,别着急,等下就能看到孩子了。”

  莱恩什么都听不进去,焦躁地乱转,几乎要将医院的地面磨平了:“我应该进去陪她的……不该听她的话……”

  德美爸爸不善言辞,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女婿,也跟着女婿在门外乱走。德美妈妈其实一直偷偷担心女儿,只是表面上装得很淡定,见德美爸爸走来走去就心烦:“你能不能坐下来?晃得我头晕。”

  德美爸爸急忙凑到妻子面前:“老婆,你头晕吗?需要我给你按按额头吗?”

  德美妈妈没好气地说:“你坐下就行了。”成根镐乖乖在妻子身边坐下,小声说:“我怎么觉得女婿的样子很吓人呢?”像一只烦躁的狮子。

  德美妈妈盯着产房的门,一个眼神都不想给老公:“那是因为女婿心疼我们德美。我生孩子的时候,你就没这样。我没晕,你就晕了。一个大男人,比我还脆弱。”

  德美爸爸:“那是因为老婆你一直薅我的头发来着……”门开了,德美妈妈立刻起身。莱恩却更快一步。


  莱恩冲上前,两个护士各自抱着一个宝宝:“您是产妇的丈夫吧?恭喜您,产妇和孩子都很好,是……”

  不等护士说完,莱恩已经跑进产房了。护士愣了几秒,把剩下的半句话说了出来:“是龙凤胎。”

  德美爸爸小心翼翼抱着孩子:“看,这个孩子多好看啊!长得很像我吧?将来一定是个帅小伙!”

  护士:“先生,这个宝宝是女孩……”

 

  德美精疲力尽,生完孩子就昏睡过去了。她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个头发乱蓬蓬、衣服皱巴巴的老公。

  德美又好气又好笑:“许允宰,是我生孩子,怎么好像你比我还狼狈?”

  莱恩看到老婆醒了,眼睛瞬间亮了:“老婆!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需要喊医生吗?”

  德美问:“孩子们呢?”莱恩这才想起孩子们:“那个,好像是抱到育婴室了……爸爸妈妈刚去看了一趟。”

  德美放下心:“对了,是龙凤胎吗?生完孩子我就睡过去了,还不知道后来生的孩子是男是女。”

  莱恩被她问住了:“那个,我还不知道孩子性别……”他只看了一眼孩子,满心都是老婆,直到现在才发现,他还不知道两个孩子的性别!

  德美:突然发现我老公是个傻瓜,怎么办?

 

  德美瞪了一眼莱恩:“怎么会有你这么糊涂的爸爸?”莱恩嘿嘿傻笑,抓住她的手:“老婆,我错了。”

  原本威严的狮子笑得像只二哈,德美心软下来,反握住他的手:“允宰,我很好。别担心了。”

  莱恩对她傻笑,笑着笑着眼眶湿了。德美轻轻拍他的后背。莱恩俯身抱了抱她:“德美,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赶我走。”那几个小时,他无数次懊悔自己没有坚持陪产。

  德美:“那下次生孩子的时候我一定让你陪……”莱恩打断她的话:“不生了!”在刚刚过去的几个小时里,是他人生中最煎熬、焦虑的几个小时。他从来没有那么害怕过。

  即使曾经被童年的噩梦困扰多年,他也未曾这般恐惧。短短的几个小时,他却像经历了很多个轮回。无数个想法充杂着他的内心,唯一的念头就是她一定要好好的。以及,绝对不能再生孩子了。

  德美没想到老公会被吓到,笑着摸摸他的头:“其实还好啦,只有某个瞬间很痛,现在都没事了。”莱恩突然冒出一句:“下辈子我做女生吧。”

  德美愣了,然后哈哈笑了起来,牵动了腹痛,轻呼出声。莱恩吓了一跳,急忙喊医生。

 

  经过检查,确认德美身体没有任何问题,莱恩才放下心。德美一想到老公的傻话就忍不住笑,前来探望的李仙珠好奇地问怎么了,德美才舍不得说老公的糗事,转而问起李仙珠的小儿子。

  李仙珠已经听德美父母说德美生了龙凤胎,开玩笑说自己有儿媳妇了。

  莱恩表示想抢我女儿的都是混蛋。

  德美倒是很喜欢仙珠的提议,还开玩笑说自己的孩子可以和仙珠的二儿子一起读书、画画。

  莱恩的“祸水东引”技能已经满点,立刻抛出了一个新建议:“南恩奇和金孝珍不是好事将近了吗?李仙珠xi可以考虑下他们未来的孩子哦。”金孝珍可是TK财团的继承人,财力不弱于李仙珠,两家联姻绝对是强强联合。

  李仙珠认真考虑这个建议的可行性,后知后觉的德美终于反应过来:“南恩奇和金孝珍?他们两个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金孝珍:阿嚏!

 


〓〓〓〓〓〓〓〓〓〓〓〓〓〓〓〓〓〓
【原计划写莱恩去陪产的,但是总觉得写不出来那个场景,所以删掉了。😄我觉得《请回答1997》女主生孩子时特别好玩,薅男主头发】

【本想第40章就大结局,写着写着又开始唠叨,所以下一章再结局吧。谢谢支持本文的朋友们!】

【原剧中李仙珠的二胎性别不确定,本文中设定为男孩。】

评论(4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眠玉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