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只用于自娱自乐,不喜勿喷。文笔渣,逻辑差!情节薄弱,叙事啰嗦!水平≈幼儿园毕业。博爱!坑多!❤晋江ID同名

《莱恩和德美婚后生活》第40章——孩子们(上)

  德美还是没能吃到心心念念的火锅。七周年特别展落幕的时候,她忽然开始腹痛。莱恩的结束词都没来得及说,跟员工交代了一声,匆匆载着德美赶到医院,连德美爸妈都忘记通知了。

  经检查,只是虚惊一场,并不是临产前兆。出于安全考虑,德美就直接住院待产了。

 

  闻讯赶来的德美妈妈把女儿骂了一顿,德美被妈妈骂得抬不起头,偷偷给老公使眼色:“快救救我!”

  莱恩硬着头皮挺身而出:“偶妈,是我……”德美妈妈转移火力:“允宰啊,德美不懂事就算了,你怎么能放任她不懂事呢?都几个月了还非要工作……”

  莱恩不得不开口:“七周年特别展是德美和大家的心血,所以我想让德美来见证……都是我的错。”

  女婿认错态度太诚恳,德美妈妈的气势立刻弱了下来。德美心疼老公替自己挨骂,偷偷在被子底下勾他的手指,莱恩低头看她,笑着帮她掖了掖被角。


  看到女儿、女婿公然在自己面前眉来眼去,德美妈妈突然忘词了。

  莱恩将手背在身后,偷偷反握住德美的手,然后继续乖巧地等岳母教训。

  看着女婿一脸真诚,德美妈妈无力地摆摆手:“你就仗着wuli允宰喜欢你吧。”

  妈妈嘴上不饶人,心里还是放不下,再三嘱咐德美要乖乖呆在医院,不要乱跑。还问德美想吃什么,明天带过来。

  德美眼睛亮了:“偶妈,我要吃超辣紫菜卷!”

  妈妈呵呵一笑:“超辣紫菜卷?我看你长得像紫菜卷,还是超大号的。”

  德美很委屈:“明明是你问我想吃什么的……”

 

  莱恩送岳母出门,高英淑又想到了一些琐事,絮絮叨叨地交代。成根镐默默在旁边等待。

  高英淑说着说着,突然想起炖汤要熬一整晚,急火火地要回家。成根镐扶着她,默默拎过她手里的包。

  莱恩望着岳父岳母相携离开的身影,仿佛看到了很多年后的德美和自己:“德美以后会不会也变得很唠叨呢?”他笑着将想法扔到一边,立刻赶回去安慰德美了。

 


〓〓〓〓〓〓〓〓〓〓〓〓〓〓〓〓〓〓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亲们节日快乐】

【依然是毫无文笔、无内涵的文章,谢谢一直包容我的读者们】

评论(21)
热度(43)
© 浅眠玉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