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只用于自娱自乐,不喜勿喷。文笔渣,逻辑差!情节薄弱,叙事啰嗦!水平≈幼儿园毕业。博爱!坑多!❤晋江ID同名

《莱恩和德美婚后生活》番外17——车时安的节目访谈记录

请配合此章食用:https://qianmianyuxiangzhu.lofter.com/post/308f8b21_1c7e14c09

~~~~~~~~~~~~~~~~~~~~~~~~~~


  某访谈节目现场。

  MC:欢迎我们今日的访谈嘉宾——White Ocean车时安!

  时安(上台,对MC和台下粉丝行礼):大家好,我是White Ocean车时安。

  MC:时安最近在海外也获得了超高人气呢!昨天的机场图是naver热搜第一吧?

  时安(想到昨天的画面,内心极度尴尬):是吗?我还不知道。

  MC(出示昨日机场图):这张推着箱子的机场抓拍,热度很高呢!我们来看一下网友评论吧。网友“想在时安锁骨里游泳”说“oppa推着箱子的样子也这么帅气”,网友“我是时安的护手霜”说“想变成时安手里的箱子”,ID为“时安的豆豆小可爱”的网友说“求箱子品牌,想get同款”,ID为“时安的画报人生”的网友说“推箱子也是画报啊,广告商快看看我们oppa吧”……哇,这个叫“想给时安送辣白菜”的粉丝说“想被时安装进箱子里,和时安环游世界”,粉丝们都好可爱啊!时安果然是画报人生啊!

  时安(拼命压下想要掩面的冲动):其实都是粉丝们厚爱。(这粉丝滤镜也太厚了吧……满头大汗推着行李的样子到底哪里帅了?)


  MC:时安看起来有点疲倦,是因为海外行程太累了吗?

  时安(露出灿烂的微笑):没有,行程很开心,一点都不累。是因为听到了一个好消息,所以很激动来着,没休息好。(哥哥太冷酷了,使唤我拿行李,大早上居然大喊大叫,打扰我睡觉……哥哥变了,呜呜……)

  MC(笑容变得八卦):是什么好消息,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吗?莫非是时安有……

  时安(羞涩微笑):是我最喜欢的哥哥和姐姐,他们有了好消息。(反正哥哥已经把认识的人都骚扰了一遍,我替他昭告天下得了。一天给我打了五遍电话,就为了宣告他要当爸爸了,真受不了……不过我也好激动啊,我要当叔叔了啊啊啊)

  MC:时安曾经演唱过婚礼祝歌的那对情侣吗?当时网友们都说想请你在婚礼上唱祝歌来着!

  时安(温柔微笑):我也很高兴能为他们唱祝歌!参加婚礼是让人心情很好的事情。有机会的话,想给我所有的粉丝们都唱一次祝歌。


  MC:时安真的很宠粉丝啊!如果没记错,这首歌公布音源时上了热搜呢,这是你第一次在solo专辑中采用情歌做主打,对吧?

  时安(点头):是的,这首歌就是为他们写的。

  MC:时安对于感情有什么样的期待?有想过什么时候结婚吗?

  时安(认真脸):如果能拥有像哥哥、姐姐这样的爱情就好了。至于结婚……还没想过这么遥远的事,35岁以后吧。

  MC:是为了粉丝考虑,所以才这样说的吗?

  时安:有一部分,但并不全是为了粉丝。我还不够成熟,所以想等到我变得更好,再去考虑恋爱的事情。现在我的重心依然是工作,还有很多不足,需要努力弥补,怎么可以分心?

 

  弹幕上的留言飞速滚动,一个叫“时安的未来女友”的账号大喊:“时安,我不介意你的不成熟,现在就来娶我吧!”

  用户“内心焦黄的煌焦油蓝”:“楼上再喝点吧,梦里啥都有。”

  ID为“众生皆苦,只有你是辣白菜味”的用户留言:时安要35岁以后才结婚吗?那时候我都老了,呜呜……没关系,就算不能当你的新娘,我还可以当你的丈母娘!

  Cindy:真是个好主意!我决定了!赶紧生个女儿,将来嫁给时安!

  时吾路:楼上这位粉丝,好像想得有点多……



~~~~~~~~~~~~~~~~~~~~~~~~~~~

【心情压抑,所以只想写搞笑的文,不喜勿入,感谢阅读】

【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少出门,出门记得戴口罩,勤洗手】

评论(14)
热度(44)
© 浅眠玉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