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只用于自娱自乐,不喜勿喷。文笔渣,逻辑差!情节薄弱,叙事啰嗦!水平≈幼儿园毕业。博爱!坑多!❤晋江ID同名

《莱恩和德美婚后生活》35章——惊喜(下)

  莱恩牵着老婆下了飞机,没走多久,德美忽然感到一阵头晕,脚步慢了下来。莱恩被她突然变得苍白的脸色吓了一跳:“德美,怎么了?”

  德美勉强打起精神:“没事,可能是坐飞机时间太长了,回去倒时差就好了。我们回家吧……”话音未落,莱恩一把将她抱起。

  德美惊呼一声,下意识搂住他:“许允宰,你在干嘛?快放我下来!”莱恩笑着说:“回家啊。”

  德美制止无果,急忙提示:“我们的行李……还有,时安和妈妈在等我们!”

 

  为了防止妈妈担心,德美再三抗议才让老公放开自己,争到了自己走路的权利。莱恩不放心她,把行李都丢给时安,跟着德美妈妈去岳母家了。

  人气爱豆车时安面对两大箱行李欲哭无泪,他的行李由朴室长负责,哥哥嫂子的行李只能靠他了。

  当天车时安的机场饭拍就是左手拎着一个小箱子,右手推一个大箱子叠加一个包。粉丝感觉自己的爱豆很接地气,还在竞猜爱豆在海外扫了什么货,居然有这么多行李。

  车时安心里苦:“这么多东西,属于我的只是一小部分啊!我一定要双份礼物!”

 

  德美回家后,妈妈将事先准备好的饭菜都摆了出来,满满一桌子。在飞机上食欲不振的德美见到自己喜欢的菜色,立刻神采焕发,胃口大开,干掉了一整只清炖鸡。

  莱恩见她吃得香甜,渐渐放下担忧,又开始担心她吃得太多不容易消化。吃完饭,德美说要把礼物给爸妈,莱恩这才想起行李都丢给车时安了。

  德美得知老公又奴役了自己的爱豆,很想打他一顿,困劲却上来了,不停地打哈欠。莱恩趁机哄她回家休息:“我们回家吧,时安肯定把行李送回来了。分完礼物就可以休息了,还需要倒时差呢。”

  德美暂且给老公留了面子:“我们回家再说。”她很想用犀利的眼神教训老公一下,偏偏她困得厉害,水汪汪的眼神一点杀伤力都没有,莱恩忍了又忍,才没有笑出来。

 

  莱恩在岳父岳母面前保住了摇摇欲坠的尊严,哄老婆回家了。进了电梯以后,德美就开始打瞌睡,靠在他怀里一下下点头。

  莱恩搂紧老婆,一边盯着电梯上升的层数一边埋怨电梯怎么还不到。电梯到23楼时停了,莱恩很生气:“今天电梯怎么这么慢?谁这么讨厌,居然这个时候用电梯……”

  电梯门开了,时安拖着两个大箱子准备进来,看到亲爱的哥哥,激动不已:“哥,你回来了?我正要给你送行李过去……”

  车时安一语未了,他最亲爱的哥哥冷酷地按上了关门键:“你坐下一趟电梯吧。”

  被丢下的车时安不可置信地望着离他而去的电梯:“为什么不带上我和行李?不对,这可是你的行李啊!”

 

  德美太疲倦了,睡得很沉,根本没察觉到电梯短暂的停顿。电梯到了24层,莱恩抱起德美,迅速打开家门、冲进卧室。

  莱恩将老婆小心翼翼地放在床上,忙着帮老婆换衣服、卸妆,全然忘了行李这回事。车时安坐电梯到了哥哥门外,奈何哥哥既不开门,也不接电话,他只好又拖着两个行李箱下楼了。

  车时安:我有一个非常喜欢的哥哥,还有一个非常喜欢的姐姐,他们结婚后就无视我了,怎么办?

 

  德美这一觉睡了十几个小时,醒了以后还是没什么精神。莱恩摸了摸她的额头,感觉体温稍稍有点高,担忧地问:“老婆,你还是没力气吗?我们去医院吧?”

  德美在床上翻了个身,懒懒地说:“应该是快到生理期了吧,所以不想动……老公,我饿了,想吃辛拉面……”

  莱恩认真算了下:“应该过了啊……你……”他突然傻了:“德德德美,你你你……”

  德美又打了个哈欠:“什么啊?”莱恩一时激动得说不出话,良久才稳住心神:“我现在去买东西,等我!”

 

  莱恩的速度很快,没用到十分钟就回来了。德美又饿又困,趴在床上等老公投喂。莱恩小心翼翼喂她喝了一份汤,然后又哄她吃饭。德美满脑子都是垃圾食品,不情不愿地吃了一碗,正要倒头继续睡,却被莱恩递过来的东西惊醒了。

  莱恩把药店所有种类的验孕棒和试纸都买了回来,拿给德美。德美看到这些东西,瞌睡都没了:“我我我……你你你……”

  莱恩也一直处于不敢置信的状态,他不好意思地开口:“虽然每次都很小心了,但是还是有很小很小的几率……”他深吸了口气,神色露出了几分紧张:“要不然……你试试?”

 

  德美只觉得自己脑袋不够用了,晕乎乎地拎着一大袋东西去了洗手间。好几份验孕棒在她面前一字排开的时候,她看到这么多两道杠,依然还是蒙的。

  莱恩在门外等了许久,忍不住担心,敲门问老婆怎么了。德美像梦游一样,走了出来。

  莱恩急忙搂住她:“老婆,你怎么了?”德美将手中一大捧东西举给他看:“老公……我……”

  莱恩全身心都在德美身上,一时竟没有反应过来。德美终于找回了神智:“老公,你好像要当爸爸了。”

  莱恩虽然已经有了隐约的猜测,听到消息还是呆住了。德美看到莱恩的表情很想笑,伸手在他面前挥了挥:“人呢?”

  莱恩抓住她的手:“我要当爸爸了?所以你……”

  德美笑了:“粗卡,许允宰,我们又要多一个家人了哦。”莱恩点头:“哦,对啊,我们有新的家人了。”

  他傻傻笑着,忽然掉了眼泪,一把抱住老婆:“老婆,是真的吗?要不你掐我一把?啊啊啊,老婆你轻点……”

 

  楼下的车时安被吵醒,无奈地蒙上被子:“谁这么没公德心,大早上就发疯……”


〓〓〓〓〓〓〓〓〓〓〓〓〓〓〓〓〓〓〓〓〓〓〓〓〓〓

【因为最近一直看新闻,刷微博太频繁,心情一直很压抑,所以在努力调整心情,想写点甜的,搞笑的】

【这几天看了《偶然发现的一天》,也写了哈鲁和端午的文,很抱歉让追这篇同人文的姐妹们久等了!】

【再来唠叨一遍: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少出门,出门记得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

评论(40)
热度(41)
© 浅眠玉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