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只用于自娱自乐,不喜勿喷。文笔渣,逻辑差!情节薄弱,叙事啰嗦!水平≈幼儿园毕业。博爱!坑多!❤晋江ID同名

【哈鲁×端午】【番外】番外4——昧良心的哈鲁

  自从端午说自己全家最矮以后,哈鲁开始试图抹掉自己的真实身高,昧着良心到处宣称自己身高不到190公分。

  某日,端午和哈鲁带着孩子们去新开的游乐园玩。工作人员守在游乐项目入口,温馨提示每一位游客:“本项目需要身高1.4米以上的游客方可使用……”

  端午大大方方地走进入口:“还好我有160 cm,看来我也不算矮嘛,哈哈哈……”


  孩子们随着端午进入,哈鲁跟在最后,却在入口被拦住了。工作人员仰着脖子向他说明:“身高超过190 cm的人,不能坐过山车和大摆锤。”

  哈鲁认真地申诉:“我只有189 cm。”工作人员仰头看了一眼身高标线,又瞥了他一眼:你这是当我数学不好,还是当我眼神不好?这都有193 cm了吧?就算不穿鞋子也有192 cm了……

  不管哈鲁怎么坚持说自己只有189 cm,铁面无私的工作人员还是将他拒之门外。哈鲁非常郁闷。


  端午牵着孩子们站在入口,孩子们眼巴巴地看着爸爸。哈鲁蹲下身,挨个摸了摸孩子们的小脑瓜:“和妈妈一起玩吧,爸爸在这等你们。”

  端午和孩子们说了什么,然后跑了出来,牵起哈鲁的手:“让孩子们去玩吧,我陪你!”

  她本想拍拍老公的肩膀,以示安慰,奈何身高差太大,落了空。哈鲁迅速弯下腰,将肩膀迎向她的手掌。

  端午成功地拍到了老公的肩膀,雀跃不已:“我们去买冰淇淋吃吧?孩子们总吵着吃零食,我都不敢当着他们的面吃了……”


  哈鲁却没回答,看向她身后:“你们怎么出来了?”

  孩子们纷纷跑了出来,异口同声:“爸爸太孤单了,我们要陪着爸爸!”

  哈鲁很感动,内心有一点点小失落:我想和我老婆过二人世界啊!

  端午很感动,内心有一点点小失落:我想吃冰淇淋,和哈鲁两个人一起吃,嘤嘤……

 



〓〓〓〓〓〓〓〓〓〓〓〓〓〓〓〓〓〓〓〓〓〓〓〓〓〓

【听说金路云明明身高192、193 cm却声称自己才189 cm,觉得他太可爱了,因此有了灵感,写了这个番外。】

【哈鲁太可爱了!金路云太可爱了!】

【无文笔!无内涵!无逻辑!感谢阅读,不喜勿入】

【好像看的人不是很多,但是现在准备暂时停更,还是想和大家说一声。感谢给我留言、点赞、推荐的小可爱们!么么哒】

评论(13)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眠玉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