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只用于自娱自乐,不喜勿喷。文笔渣,逻辑差!情节薄弱,叙事啰嗦!水平≈幼儿园毕业。博爱!坑多!❤晋江ID同名

《莱恩和德美婚后生活》番外15——崔多仁的故事(中)

  崔多仁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在莱恩的婚礼上再次见到那个讨厌的心理医生。金炳昌也没想到崔多仁就是莱恩提到的那个在纽约的女性朋友。两人相看两相厌,碍于在婚礼现场不能吵架,齐齐哼了一声,各自背过脸去。

  婚礼场面并不盛大,却很温馨唯美。崔多仁看着老朋友挽着爱人的手走过,不由得感慨:“新娘子好美啊,婚纱真好看。我也想结婚了。”

  金炳昌闻声看了她一眼,崔多仁本以为他要嘲笑自己,没想到他只是上下打量了她一圈:“这款婚纱不适合你,你穿宽肩带、大V领婚纱应该比较好看。”

  崔多仁呆滞:“这个无良医生居然这么好心?”医生又补了一句:“你肩比较宽,身材很壮,选择宽肩带、大V领可以遮住缺点。”

  崔多仁:这要不是我好朋友的婚礼,我能打死你信不信?

 

  婚宴结束后,崔多仁想找好朋友南恩奇再喝一场,奈何南恩奇早已名草有主,忙着约会。崔多仁一个人喝了一晚上闷酒,着实太无聊,只好回住处了。

  为了招待远道而来的宾客,莱恩和德美在酒店包下了几个相邻的房间,还拜托金炳昌照应崔多仁。崔多仁第一次住这个酒店,找到所在的楼层时已经酒意上涌,看错了房间号,拿着房卡不停地刷来刷去。

  金炳昌洗完澡走出浴室,听到门口有刷卡错误的提示声。知道有人走错了,他本没在意,以为那个人很快就会走,没想到居然刷个没完。

  他恼火地穿上衣服,打开门:“请不要再继续刷门卡了……怎么是你?”

 

  崔多仁终于“刷”开门了,对他嘿嘿一笑,直接倒了下来。

  金炳昌吓了一跳,急忙接住她。崔多仁喝醉了还不安分,抓住他的手臂不放:“你是谁啊?我们一起喝一杯吧?最近心里总是闷闷的,有个无良医生居然说我是吃饱了撑的没事闲的……”

  “无良医生”被她弄得手忙脚乱:“艺术家?我看你就是半个艺术家,只有艺术家的疯狂,没有艺术家的才华……”

 

  第二天,崔多仁终于醒了,睁开眼就懵逼了。

  酒店房间格局都一样,但是屋子里的男士用品是什么回事?男士大衣、西装、刮胡刀……谁能告诉她发生了什么?

  崔多仁几乎要崩溃了,从床上掉了下来。听到敲门声,她手忙脚乱爬起来,瞥到自己此刻邋遢的造型,急忙又跑到床边捞了一床被子,把自己裹起来。

  崔多仁把自己裹得像个蚕宝宝,一步一步挪到门口,试探地问:“请问是哪位?”门外的声音似曾耳闻:“无良医生。”

  崔多仁:“无良医生,哦,是……”她一把拉开门:“你来干嘛?”

  金炳昌一脸无奈:“这是我的房间。”崔多仁尖叫了一声:“你的房间?我为什么会在你的房间?”

 

  金炳昌被她的尖叫声震得后退两步,他急忙扑过来捂住她的嘴:“你小点声好吗?别人听到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崔多仁愤然:“我也想知道发生什么事了?”金炳昌回身把门锁上了。崔多仁吓得连连后退:“你要干嘛?”

  金炳昌挽起衣袖:“这话应该我问你吧?”他伸出手:“崔多仁xi,请问你为什么昨天夜里闯进我的房间,还对我使用暴力?”



〓〓〓〓〓〓〓〓〓〓〓〓〓〓〓〓〓〓〓〓〓〓〓〓〓〓

番外15之崔多仁的故事(上)发表于1月4日,请戳https://qianmianyuxiangzhu.lofter.com/post/308f8b21_1c757b1ad

【鸣谢 @丹心如画 、  @Debbie 为崔多仁的感情线提出的建议】

【大家元宵节快乐!健康平安!】


想和大家说的话:春节前工作很忙,所以更文不多。没想到仅仅十来天的时间,就发生了这么多事,恍若隔世。我春节假期从老家返回工作的城市,自己在家隔离ing。很快要返回工作岗位了,就再也没有休息日了。趁着现在在家办公,还有点时间,努力更点文~大家做好防护哦❤

评论(17)
热度(24)
© 浅眠玉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