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只用于自娱自乐,不喜勿喷。文笔渣,逻辑差!情节薄弱,叙事啰嗦!水平≈幼儿园毕业。博爱!坑多!❤晋江ID同名

【拉比】小剧场21——最喜欢的礼服颜色

  2020年2月8日,元宵节。

  她接起电话,他熟悉的声音带着笑:“节日快乐!”

  她的声音也带上了笑意:“节日快乐!你在做什么?我在……”

  “看你的花絮!”

  两人异口同声。

  两人忍不住又一起笑出声。她大力夸奖:“oppa的杂志拍摄花絮太帅了!”

  他也同时发声:“你的拍摄花絮图太美了……”

  两人再度笑了起来,她笑着说:“这次换了很多造型,我最喜欢粉色那件礼服。”

  他真诚地夸赞:“每一套衣服都很美。不,是你让衣服变得更美丽。”

  隔着电话,她脸红了:“oppa觉得哪套衣服最好看?”

  他认真地回答:“花絮图都好看,不过,我还是觉得你发到ins的图比其他花絮图都好看。”相比花絮图,他更喜欢她在ins更新的照片。纤瘦优雅的女子身穿黑色鱼尾小礼服,在镜前回顾、自照,宛若高贵的人鱼公主。

  鱼尾裙最挑身段,身材稍有瑕疵就会暴露无遗。很多女艺人都会选择蓬蓬的大裙摆礼服,可以掩饰身材的不足。她却能够很好驾驭。

  鱼尾礼服极为凸显身段,是最大的难点,也是最美的亮点。穿着鱼尾裙的她别有风情,性感妩媚,而又高贵大方。黑色原本是一种神秘性感的颜色,偏偏她又很甜美。出身模特行业的他从客观角度看来,只有她能如此完美驾驭这件衣服了,当然,这所谓的客观,也暗藏了他的偏爱之心。

  她顿生心有灵犀之感:“我也喜欢那张黑色礼服的照片,所以才放到ins……oppa你也最喜欢我的黑色礼服吗?”

  他摇头:“其实,我最喜欢白色。新加坡那件。”

  她问为什么,他笑着回答:“因为像婚纱。”

  当你穿着白色的礼服站在我身边,那个舞台就成了教堂。



〓〓〓〓〓〓〓〓〓〓〓〓〓〓〓〓〓〓〓〓〓〓〓〓〓〓

【依然是不负责任的小剧场,纯属脑洞】

【大家元宵节快乐!都要健康平安哦!】

【节日大放送,坐在电脑前写了一整天的文,脖子疼腰疼,依然不肯承认自己老了,嘻嘻】

【返回工作岗位后,应该是连轴转,没有休息日。所以现在努力多码字❤谢谢一直等待的读者们,虽然现在也没有多少人看,但是每一个点击量都让我超级开心的!爱你们!】

评论(1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眠玉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