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只用于自娱自乐,不喜勿喷。文笔渣,逻辑差!情节薄弱,叙事啰嗦!水平≈幼儿园毕业。博爱!坑多!❤晋江ID同名

【哈鲁×端午】4、今天也是想要bobo的一天

  端午有充分的理由怀疑,哈鲁绝对看了不少漫画和小说,黏人的功力又上升了五颗星,还无师自通学会了撒娇和卖萌。真的越来越让人难以招架了。

  在他再一次亲过来的时候,端午严词制止:“你是不是又看了什么纯情漫画?恶魔之吻,冤家小亲亲之类的?”

  哈鲁摇摇头,认真地说:“不,是我想亲你了。”


  “砰”地一声,好像心底有大朵大朵的花簇拥着盛开,端午终于知道书中所说的心花怒放是什么意思了。她清了清嗓子:“如果我不想bobo呢?”

  哈鲁弯下腰,视线和她平齐:“100次bobo,这不是你的心愿吗?”

  端午一向自诩是个直率之人,还是猝不及防被他的坦诚撩到了,脸不禁红了,小声嘟囔:“为什么只有这句话记得这么牢?”

  哈鲁依然极度认真,一字一句地说:“不,你说的每句话我都记得,不只是这句。”

 

  男朋友这么认真怎么破?

  当然是要抓过来亲亲啦。

  主动出击的端午被哈鲁反攻,被亲得全身发软呼吸困难,朦胧中她浮现一个念头:“好像哈鲁真的变了……难道是因为人设变成20岁的大学生了吗?既然我们都20岁了,是不是可以……殷端午!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快打住!”

 



〓〓〓〓〓〓〓〓〓〓〓〓〓〓〓〓〓〓〓〓〓〓〓〓〓〓

【大家元宵节快乐!闷在家里没有元宵吃,嘤嘤!】

【再次感谢小伙伴 @沫芒芒果子 在本文写作过程中给予的大力帮助!必须要推荐她写的拉比、芦荟!https://momangmangguozi.lofter.com/

【最近刷微博次数太多,快抑郁了。我是个泪点特别低、笑点也特别低的 人,一看新闻就哭,所以现在就只想写甜甜的,来调节心情。】

【偷偷说一句,我超喜欢哈鲁1.0,最喜欢前六集!】

【无文笔!无内涵!无逻辑!感谢阅读,不喜勿入】

【欢迎大家批评、提建议,禁止ky,请勿人身攻击❤因为我一把年纪还是个玻璃心,所以不喜欢的人千万别骂我,也不要浪费时间看文,直接关掉页面就好了……我真的很怕浪费别人的宝贵时间,也被骂怕了】

评论(10)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眠玉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