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只用于自娱自乐,不喜勿喷。文笔渣,逻辑差!情节薄弱,叙事啰嗦!水平≈幼儿园毕业。博爱!坑多!❤晋江ID同名

【哈鲁×端午】3、我喜欢你

  端午觉得,自从好几次想要bobo却被作者打断后,哈鲁愈发爱黏人了。

  每天清晨端午睁开眼睛,都会碰上哈鲁望着自己的专注眼神。他的眼睛很亮,比他们一起看过的星星还明亮。就像阳光一样灿烂,却没有阳光那样刺眼。

  每当哈鲁用这种眼神看着她的时候,她都会小鹿乱撞。不管看了多少次,还是会心跳加速。看到她醒了,哈鲁就会轻轻叫她的名字:“端午,早安。”

  端午迷迷糊糊地回答:“哈鲁,早安。”这样亲近又真实的哈鲁,让她觉得自己还在梦里。

 

  闻到厨房传来的香气,她彻底醒了:“今天早餐是什么?”不等哈鲁回答她就从床上一跃而起,准备奔向厨房。

  看到她又想不穿鞋就往外跑,哈鲁一把抱起她,大步走向厨房,把她放到椅子上。虽然他很周到,但是端午莫名有点委屈:“把我当小孩子了吗?”她还是喜欢公主抱!刚才他简直就是把她当小孩子了嘛!

  端午的腹诽止于新鲜出炉的美食,哈鲁给她摆好碗筷,她却没有用到的机会,全程被他投喂。

  端午心满意足地拍了拍肚子,哈鲁的手艺真是越来越好了。见哈鲁没吃多少,她开始投喂哈鲁:“这么多,你什么时候准备的?花了很多时间吧?”

  哈鲁嘴巴塞得鼓鼓的,几乎说不出话:“醒了以后准备的,时间……记不清了。”

  端午又感动又心疼,问:“哈鲁啊,你都不睡觉的吗?”她睡前,他还没睡。她醒来的时候,他早已经准备好早餐了。她都开始怀疑哈鲁是不是机器人了,好像一点都不会累。

  哈鲁眼睛亮亮的:“睡了啊,在你睡着以后就睡了。”他的眼神永远都这么清澈:“我想看你睡着。这样我也能很快睡着了。”

 

  端午的心头瞬间柔软得不像话,故意装出凶巴巴的样子:“说,你是不是背着我看什么纯情漫画了?就像李道华看的那种!或者是玛丽苏小说、情话大全之类的,每天醒来看到的第一个人是你,每天睡前看到的最后一个人是你?”

  哈鲁一脸认真地回答:“漫画?小说?没有啊……你喜欢这种吗?那我去学习一下……”

  端午急忙制止了他这个危险的想法:“不用了不用了!我不喜欢这种,真的!”

  哈鲁默默在心里记下了端午提到的漫画和小说。

 

  后来,端午觉得哈鲁的表现越来越可疑:当他嘴角沾上果酱时,她用手帮他擦掉。轮到她的时候,他直接就亲了过来……她紧急叫停:“停停停,你到底看了多少漫画、小说、电视剧?”

  敏而好学学以致用的哈鲁疑惑了:“你不是喜欢这种吗?小说里说,女孩子都喜欢这种,一言不合就亲亲。”

  他笑得太好看了,让她忘了想说的话。不管过了多久,他的笑容始终这样明亮,仿佛从未受过伤害。

  她心头一动,踮起脚尖在他耳边说:“我喜欢的,是你啊。”



〓〓〓〓〓〓〓〓〓〓〓〓〓〓〓〓〓〓〓〓〓〓〓〓〓〓

【看原剧时有很多地方不理解,多亏了 @沫芒芒果子 帮助!强烈推荐她写的拉比、芦荟!https://momangmangguozi.lofter.com/

【文笔渣,逻辑差,情节崩坏,感谢阅读】

【欢迎大家批评、建议,禁止ky,请勿人身攻击】

【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少出门,出门一定要记得戴口罩,勤洗手!】

评论(20)
热度(66)
© 浅眠玉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