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只用于自娱自乐,不喜勿喷。文笔渣,逻辑差!情节薄弱,叙事啰嗦!水平≈幼儿园毕业。博爱!坑多!❤晋江ID同名

【新美】番外——美女的树洞投稿(下)(原剧向)

投稿6

新浪微博@日韩吐槽君:

树洞你好,我又来投稿了。

我主动原谅了他的妈妈。付出是有回报的,他的妈妈也劝他来挽回我。

我事后才知道,他妈居然来劝过他,我好感动!

不知道那场演唱会上,是谁关掉了舞台上的灯,又是谁打开了观众席的灯。感谢那位冒失的工作人员,虽然他弄错了灯,他也不可能知道我的男朋友其实有夜盲症,但是他开错了灯,让男朋友找到了我。

我真的好感动,我觉得我就是童话里的公主。当他穿越几万个粉丝,走到我面前的时候,我觉得此生无憾了。

好像有谁给我讲过童话故事,天鹅公主?啊,记不得了。在这一刻我不想去管童话,也不想去管现实。我只想紧紧的拥抱这个男人。



投稿7

新浪微博@日韩吐槽君:

树洞你好,我又来投稿。

我要结婚啦!

虽然我的男朋友没有求婚,虽然他的母亲不愿意出席婚礼,我哥哥也不太开心,但是我真的很高兴!

不知道哥哥为什么那么低气压?我特意请了uhey来参加婚礼呢,他不是喜欢她吗?

婚礼一共只有10多个人参加,jeremy来了,他一点都没变。

真奇怪,不知道新禹哥为什么没来。

不过新禹哥送的礼物好贵重啊,我不知道那个首饰这么贵。有一次差点被姑姑偷出去卖掉,我才知道这个首饰算是古董了,据说是很多大户人家世代流传下来的珍品。

我把礼物还给了新禹哥,不过被泰京哥发现了,他好像不开心了。我得为他做点什么。

我要给他买东西去了拜拜。他这个人很龟毛的,喝水也要挑剔,录音室的灯光不好也要挑剔,我去买咖啡啦



投稿8

新浪微博@日韩吐槽君:

树洞你好,我有很多事想说。

他的妈妈没参加我们的婚礼,但是总会出现在我们家。有的时候感觉她怪怪的,总盯着我看,还说我长得像妈妈。

我在家里放了我爸妈的照片,但是他的妈妈似乎不喜欢。我还是把照片收起来吧。

他说他妈妈帮我找到了我妈妈的专辑,我应该感谢他妈妈的,不是吗?



投稿9

新浪微博@日韩吐槽君:

树洞你好,我这次是来求助的。

我爱人送我的发夹又坏了,去哪里可以修好呢?

虽然只是标价三千韩元,但是他说他花了十万呢。不管花多少钱,都是我心里最重要的礼物。因为是他第一次送的礼物呀。

那次穿女装去发布会,不小心丢了。我找了很久才找到,已经被人踩坏了,伤心。

我偷偷粘发夹的时候,还差点被他撞见,我把发夹藏起来,但是手指头粘在一起了。虽然他看起来不耐烦,但最后还是帮了我。

我就知道,他其实很容易心软的!威胁我,说要把我赶出去,假装扔了我戒指,都不是故意的!

他永远是100分!

可是我还是这么笨,能做好他的另一半吗?他妈妈见到我也总是不自然,希望她能快点和大哥恢复亲近的关系呀!我从来没有和妈妈一起生活过,好羡慕有妈妈的人呀……



投稿10

新浪微博@日韩吐槽君:

我想投稿。

我终于从非洲回来了!

想念韩国的亲朋好友们,想去明洞逛一逛,最重要的是,想某个人。

比原计划更早一点回来,是因为真的忍不住思念。

虽然他没来接机,但是哥哥来了,我也很想哥哥,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每次问都不说。

我以为哥哥和jeremy是专门来接我的,不过他们说要送朋友出国,我就等了一会儿。

哥哥来接我的时候说我瘦了,黑了。现在我俩站在一起,区别还蛮大的,jeremy说终于能只看一眼就可以区分我们兄妹了。

我不信这世上有人只看一眼就可以区分我们兄妹。

去非洲前我冒充哥哥,见到了社长,新禹哥,jeremy,貌似谁也没有认出我。他也是靠着手上没有疤痕才认出我的。

连他都不能第一眼认出我,所以这世上不可能有人仅仅看一眼就可以区分我和哥哥。

终于见到他了,有点陌生,好像他和妈妈关系变好了一些。真为他开心。


回来很久才发现貌似没有见过新禹哥,问哥哥的时候,他说新禹哥出国了。

后来有一次,jeremy不小心说漏嘴:“你在非洲的时候,过得习惯吗?怎么这么久没联系我们?新禹哥也是这样,去了就没联系了,是通讯不方便吗?”

新禹哥……他居然去了非洲?

在我回来的那天,他去了我曾经呆过的地方。

为什么呢?做慈善的话,捐钱不也可以吗?还没听说过有艺人亲自去做义工的。

或许和我有关吗?

我已经很久没想起那个温润如玉的人了。他是那么好的一个人啊。给了我那么多帮助。

可是我偏偏不能回报他。

我有时候也在想,他为什么会喜欢我呢?就像他讲过的笨女孩的故事,一开始只想看着,后来却忍不住伸出手帮助我?

新禹哥是在暗示我笨吗?

可能我确实很笨吧,他讲了那么多故事,我却从来没认真想过那个女孩是谁。

很多事情我已经记不清了,他讲的故事我也刻意不再想起。只是一直有个疑问,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发现我是女生的?

是在泰京哥发现这个秘密之后吧?

应该比泰京哥晚吧。泰京哥那么快就发现了我的秘密,不可能有人比他更早。jeremy是发布会才知道真相的。听说他的amy公主追来韩国了,希望他们幸福。

过了这么久,还是没有新禹哥的消息。下次有空时问问哥哥吧。

我要去给泰京哥准备饭菜和饮品啦!他参加活动的场地我也去看了,没有鲜花和其他过敏原。不过为了避免乌龙,还是我亲自去送饭吧。

我现在很幸福,希望我身边的人也要幸福呀。

评论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眠玉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