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只用于自娱自乐,不喜勿喷。文笔渣,逻辑差!情节薄弱,叙事啰嗦!水平≈幼儿园毕业。博爱!坑多!❤晋江ID同名

【拉比】小剧场26——专属咖啡师

【OOC预警,严重崩坏,不喜勿入】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煮】



阳光洒满客厅,她懒懒地窝在沙发里,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怀里的狗狗。厨房里飘出咖啡香气,真是美好的一天。

穿着白衬衫的男人端着咖啡过来,将杯子递给她:“这是我刚学会的……”一语未了,她已经喝了一大口。

他愣了几秒,笑着问:“好喝吗?”她点头:“好喝!你泡咖啡的水准,完全可以和专业人士媲美了!”

他开了个玩笑:“我早就是专业人士了,2007年就开始在咖啡店打工了。”她反问:“不是卖华夫饼吗?”男人笑着说:“其实我偷师来着,偷着学习做咖啡。”

她笑着夸奖:“真的好喝。”端起杯子正要继续喝,突然发现了什么:“这个图案是……”

他忍不住笑:“是你啊,pabu。”

她端着咖啡杯,又惊又喜。咖啡拉花图案已经被她破坏了,但还是能看出来是个长发女子,嘴角勾起的弧度,就如同她此刻的模样。

 

她有点遗憾:“刚才怎么不提醒我?”他故意露出一副可怜的表情:“我想告诉你来着,没想到你动作这么快……”

她气呼呼地捶了他几拳:“你要更早一点告诉我啊!”他假意躲闪不及,被她结结实实打了几下,笑着将她抱进怀里:“下次再给你做。不过可能要等很久,因为我练习很久才学会的。”

她好奇地问:“什么时候学会的咖啡拉花?”他:“一直很感兴趣,最近才去专门学习了。你不是很喜欢咖啡豆吗?”

她在节目里说过最爱做饭泡咖啡,却没想到他会记住,更没想到他居然还拿出了一个看起来非常专业的证书。这个男人怎么这么可爱。

 

她大力鼓掌:“oppa太棒了!开个咖啡店吧!我每天都去捧场!”

他笑着用指腹轻轻擦去她嘴角的牛奶泡沫:“只想泡给你一个人喝。”

她盯着他,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看。他疑惑地看她,她捧起他的脸,亲了下去:“这样才公平。”

于是,某人脸上也沾上了牛奶泡沫。

味道好极了。



【最近忙得吐血,每天工作群都有新通知~复试又失败了】

【依然是更新不定期,实在是太累了~亲们么么哒】

【灵感来自周杰伦《算什么男人》MV、@蛋白呀 蛋白大大的画。】

评论(2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眠玉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