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只用于自娱自乐,不喜勿喷。文笔渣,逻辑差!情节薄弱,叙事啰嗦!水平≈幼儿园毕业。博爱!坑多!❤晋江ID同名

番外25——关于车时安首次出演roco的新闻评论

——Naver新闻——

White Ocean车时安确定出演水木剧《明天》(暂定名),本月20日读剧本,剧组在下月中旬开机拍摄,明年首播。

此剧讲述了在鼎盛期突然退役的顶级运动员,与top女艺人互相治愈不为人知的伤口的浪漫故事。看似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因为节目录制搞错台本后发生了有趣的乌龙事件。

车时安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柳函烁,曾是天才运动员。这也是车时安首次担当roco的主演。

千允熙已确认出演本剧女主角文晗星,是一个出道既大势、突然离开所在女团后更上一层楼的solo女歌手。

由《第二十年的夏天》《那些想和你同行的日子》《再见,你好》《九日》洪尚硕导演执导,《归魂》陈禹熙编剧执笔,明年播出。

 

 

 

——Naver评论区——

千允熙又演明星?和之前角色有重复啊。不过这次是女爱豆,应该会有点不一样的东西展示出来吧

第一次主演roco的男主角,第一次执笔roco的编剧,有点……不知道什么效果,希望不要和《Secret place》一样惊悚(注:《Secret place》为车时安上部作品,他在剧中饰演反派灵魂人物)

 

这家伙不是那个变态吗?不看这部剧的我都知道这个角色!笑起来太可怕了

哇,居然是同一个人吗,虽然五官前后一样,但是新闻配图怎么可以笑得这么善良纯净啊kkkkk

看过《Secret place》,都有心理阴影了,让我怎么直视他和女主角推拉啊,总感觉他下一秒就会盯着女主角笑着说“找到你了呢”

运动员和女艺人的故事,可以代入好几对现实情侣呢,花滑女王和CF之神,高尔夫名将和女主播……感觉很有趣,准备追了

车时安好像是爱豆出身来着,但是演技真的很不错,一直以来只是缺一部大火的主演剧而已,这次应该能大火了吧

 

  

 

——微博评论区——

瘦瘦的呀:我上次想和男朋友看车时安演唱会连续30天拿瘦腿仪滚腿瘦了二十斤却被男朋友抛弃,瘦腿仪链接在我微博

想在车时安锁骨里游泳: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哥哥要演roco了!??有生之年!只要活得久,roco就能有!

允熙女王的小跟班:姐姐新剧的男主角定了?是谁呀?貌似不认识……

允许szd:允熙欧尼新剧男主真low,都没几部主演作品,啧啧。一看就没有cp感,还是我们允许cp最好嗑。

心有千千结:楼上的cp狗滚出去,我姐拍了这么多roco,怎么就你们家到处撒野,败坏我姐路人好感度。懂不懂什么叫圈地自萌?


重度美人爱好者:千大美女的这部剧好像和上部剧人设重复了,不过只要是漂亮姐姐演的剧我都喜欢!毕竟姐姐和每个男演员都有cp感。姐姐可是拉郎圈的万能女主。

晨光熹微:你们记不记得某视频网站有个拉郎?就是姐姐和他!姐姐的美强惨律师和他的偏执反派!又虐又带感,结局还把我看哭了,be美学永垂不朽!

千里共允熙:我好像看过!姐姐最想挑战的角色就是大反派!这对真好嗑!我可以!

我是允熙偶妈:我看完了那个视频!感谢姐妹指路!太般配了!我宣布车时安就是我的新女婿!我要去产个粮!

跪求太太更文的小乞丐:所以在哪能吃到您做的饭?孩子快饿死了

 

山里的风江上的雾心底的时安:啊太好了每天都有新鲜的哥哥可以看!时安咋突然这么勤劳,有点不适应……

 

朴宣镐老婆:这不就是喜欢炒cp的那个谁吗?天天就知道发通稿炒作,还给自己贴金叫男神收割机。呵呵,整容怪

唯有允熙:谢谢对我姐的赞美,我姐只是敬业,不是炒cp。今年杂志采访也说了现在是单身,请cp粉自重。另外,整容是假新闻,澄清链接戳我置顶微博。

千小姐的千万女友:渣男粉丝能不能闭嘴,给爷爬!我姐怎么就这么倒霉遇上这个渣男,十年过去了还粘着我姐不放,是最近的剧又扑了吗??离大美女远点

 

随时而安:车时安演roco,会不会有船戏啊……赶紧给我来一包速效救心丸

车时安家的豆豆:姐妹们!重点错了!重点是车时安他演戏了!平均两年一部剧的车时安,居然这么快就接新剧了!管他什么内容,给我冲!

予野是坑王:呵呵我就和你们不一样了,我超期待时安的亲密戏……现实中指望不上他找女朋友了,在电视剧里谈恋爱也算是圆梦了嘿嘿

我不是花心只是博爱:这位帅哥第一次见呢,长得好像我男朋友,想入坑了~有没有人给我安利一下这位

White Ocean的车时安小可爱:车时安不仅演技好,还是歌手呢!他所在的组合叫White Ocean,歌曲很好听,风格也多变,可惜现在已经不活动了嘤嘤其实我还是喜欢舞台上的他

时吾路是我的路:强烈安利我家宝藏站姐时吾路!她可是从时安出道第一天就跟随的站姐了!我就是看了她的饭拍才入坑的,就是这张图(附上jpg)

 

嗑着瓜子嗑CP:不懂你们在吵什么,反正我就是来看俊男美女的,真养眼,这个剧我准备入手了!我宣布这就是我今年嗑的第99对CP!话说这对CP有官方名吗?我要做他们第一个cp饭!


评论(20)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眠玉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