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只用于自娱自乐,不喜勿喷。文笔渣,逻辑差!情节薄弱,叙事啰嗦!水平≈幼儿园毕业。博爱!坑多!❤晋江ID同名

【哈鲁×端午】【番外】番外2——小哈鲁的名字

【提示:这个是番外,是在正文之后发生的】


  小哈鲁的名字,叫一生。

  小哈鲁降生的速度堪比火箭,没让妈妈遭罪。但是取名字的时候,端午绞尽脑汁也想不到既好听又有意义的名字。

  哈鲁开口:“一生。”

  端午看着哈鲁,哈鲁的表情很柔和:“叫一生吧。”一生爱端午,但不止于一生。

  端午很满意:“一天,一生,一听就是父子俩!那第二个孩子叫双生?第三个孩子可以叫三生,哈哈哈……”

  哈鲁严肃地打断她的话:“不要。”端午疑惑地问:“不要叫这个名字吗?”

  哈鲁摇头:“不要生这么多孩子。会痛的。”

  端午这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严肃,笑着倚在他怀里:“不会很痛啊,还不如我之前有心脏病的时候呢……”

  哈鲁轻轻捂住她的嘴:“不要了。”端午拿他没办法:“好吧,我还想要一个女儿呢,叫双生,多好听的名字啊。”

  哈鲁微笑着低头亲了亲她额头:“我还是觉得我的名字最好听。”因为是你取的名字啊。

 

  当你叫出我的名字时,我就变成了你的花朵。

  叫我名字试试。

  哈鲁呀。




〓〓〓〓〓〓〓〓〓〓〓〓〓〓〓〓〓〓〓〓〓〓〓〓〓〓

【最近心理压力特别大,写文的时候没精力考虑太多,完全按自己想法来了。何以解忧,唯有小甜饼!】

【无文笔!无内涵!无逻辑!感谢阅读,不喜勿入】

【原剧中白经发火砸东西,还要砸玻璃,被哈鲁制止了。哈鲁说:“会受伤的。”太戳我了!最喜欢温暖的男孩子了!】

评论(33)
热度(61)
© 浅眠玉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