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只用于自娱自乐,不喜勿喷。文笔渣,逻辑差!情节薄弱,叙事啰嗦!水平≈幼儿园毕业。博爱!坑多!❤晋江ID同名

《海上钢琴师》4K重映,久闻其名,终于可以在电影院看了😭看到后面一直掉眼泪,经典果然经典!突然好想学钢琴!!!!!!!!!
1900与心爱女孩遇见的时候太美了!!!
我是个很俗气的人,私心里希望他能下船,到地面上看看大海外的世界,去找那个女孩。但是也许他踏上陆地以后,就不再是那个钢琴天才了。😭


在微博看到一个人说: 我觉得他已经下船了,下船的那个他就是号手,号手的回忆就是他都过去,只是因为曾以为在陆地上一定会光彩照人的他不得不被生活磨平棱角,这也就是为什么开头说“也许他从来没存在过”还有他能穿号手的衣服合身,还有最后一刻所有人都找不到钢琴师,只有号手发现了他,因为那就是自己的另外一个可能性啊。


看海上钢琴师的时候,总觉得男主像Lie To Me男主,查了下居然真的是同一个人。Lie To Me也是十年前看的剧了,上大学时英语老师在上听力课时给我们播放的😍但是总觉得第二季没有第一季好看。一眨眼就是十年了,还记得教学楼的电梯不好用,多媒体教室在九楼,每次上英语视听课就要爬九楼……想起来还好像是昨天的事。

评论(9)
热度(4)
© 浅眠玉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